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荆州市综合总支召开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7来源:民进荆州市委会 浏览量:1600
【字体大小:

4月24日下午,民进荆州市综合总支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综合总支委员、骨干会员参加会议,民进荆州市委会副主委黄平应邀参会,会议由民进荆州市综合总支主任胡凯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25153917

会上,综合总支副主委王华、关可浩分别带领会员们学习了中央“两会”会议精神、民进荆州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会员们围绕社会服务活动具体实施方案、2021年提案调研方向和范围、2021年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活动等工作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初步拟定了各项工作的内容。

会议拟定会员们参加“红色小奇兵”夏令营活动的有关内容;初步确定一篇政协提案,以目前城区机动车停车收费、停车难为调研方向,由曾晖确定调研对象,总支组织人员调研;初步确定二条社情民意,一是荆州市沙北体育中心公共篮球场改建为收费足球场问题,由马林负责,二是机动车驾照强制邮寄,由赵伟负责;确定了到监利市周老嘴、洪湖市瞿家湾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活动;确定了参加2021年市委会换届大会的综合总支各支部参会人数。

黄平充分肯定了综合总支的工作。他表示,综合总支在胡主委的带领下朝气蓬勃,气氛越来越活跃,会员们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彰显了综合总支的强大凝聚力,希望综合总支抓紧时间制定好各项活动具体的实施方案,在开展建党一百周年学习活动之后,会员们要谈感想,写体会,将之转化为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