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民进湖北省委会、武汉市委会联合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来源:汪圣涵 浏览量:5786
【字体大小:

222

414日,民进湖北省委会、武汉市委会机关支部前往武汉市黄陂区李集街朱家铺村,联合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秘书长张琼,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省市民进机关干部及黄陂区工委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民进黄陂区工委主委王四清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朱家铺村“党史教育馆”,该党史馆以时间为序,运用了大量的图片、文字和新媒体科技,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艰苦奋战、艰难探索,彻底结束半殖民地半封建中国历史,完成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建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改革开放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大家深入理解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历史真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参观结束后,在民进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工委会员、国家职业健身教练申荛指导下,大家一起开展了职工户外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