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中国民主促进会阳新县总支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2来源:民进阳新总支 浏览量:1870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411131342

        4月11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阳新县总支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黄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黄石市委会主委刘安定,民进黄石市委会副主委汪瑜,阳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德世,阳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春宝,阳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汉忠,阳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晨,民进阳新县总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刘少兰等出席会议。阳新县工商联应邀出席了大会并致贺词。

微信图片_20210411131652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民进阳新县总支第五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刘少兰当选为民进阳新县总支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永红、郑安章、彭易猛当选为民进阳新县总支第五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本刚、胡继梅、谢欢当选为民进阳新县总支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刘安定代表民进黄石市委会向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和委员们表示祝贺!他指出,自2016年换届以来,阳新县总支委员会在民进市委会和阳新县委的领导下,率领全体会员发挥民进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阳新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新一届班子的成功换届调整,标志着阳新民进站上新的、更高的起点,全面开启阳新民进发展新进程。新一届领导班子肩负着新的使命,十四五时期阳新冲刺县域经济全国百强,民进当有新作为,希望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围绕中心,多谋发展大计,多献务实之策。
        刘安定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把握能力,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民进会史,自觉遵守民进章程,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巩固多党合作政治基础,画出最大同心圆,一如既往地坚持与县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强化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发展活力,规范组织生活,持续释放基层组织活力,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务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以“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战略任务为导向,准确把握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政策导向,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会员提供献计出力的机会和成长锻炼的平台,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与责任担当参与党派工作,当好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程汉忠希望,各位代表要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着力增进政治共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紧扣中心,履职尽责,着力奋进全国奋进百强,凝心聚力,积极做好助推高质量发展工作,牵线搭桥,积极做好对外交往工作,紧贴民心,积极做好维护稳定工作;要从严从实,争先创优,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以班子建设为重点,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不断增强组织活力,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提升履职水平,新一届民进阳新总支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民进阳新总支工作新局面,为阳新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11131629

        刘少兰作为新当选的主委表示,新的阶段、新的征程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更迎来了许多新的挑战,必须努力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尽快适应履职新的需要,下一步将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务实创新、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强化协调理念,把握正确导向,坚持积极、鼓劲、向上的原则,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努力开创均衡、和谐发展的新局面,不断总结过去的工作和经验,力争工作方法与方式得到新的提升,助力民进阳新总支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