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春润大地爱暖心——民进江岸区工委文卫支部开展“阳光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鄢涛 浏览量:1183
【字体大小:

42日,民进江岸区工委文卫支部组织会员赴武汉市残疾人艺术馆参加由武汉市残联主办的“阳光助残”活动,旨在号召更多志愿者向残疾人群体奉献一份爱心。

QQ图片20210406152158

文卫支部向本次活动捐赠人民币伍千元。支部主任鄢涛表示,关爱残疾群体,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平等自立,是民进人践行关注民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文卫支部将持续努力,在今后的助残工作中奉献更多的力量。

捐赠仪式结束后,会员们受邀观看自闭症孩子们的才艺展示。孩子们以悠扬的合奏展现了乐观与自信,用激昂的手鼓敲出战胜困难的宣言。会员们被他们精彩的表演所吸引,不少人感动得流下了泪水。大家对孩子们勇敢地克服病症而感到喜悦,为帮助孩子们康复的老师、医生、残联工作人员坚持不懈的奉献肃然起敬,为家长永不言弃的陪伴关爱而动容。

通过这次活动,会员们增强了对公益事业的认知和社会责任感,并把对残疾群体的关爱和帮助落到实处。大家表示,将以不惧艰难、勤勉自强的务实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双岗建功,为推动武汉民主政治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