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举行2022年第二次联合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量:6449
【字体大小:

DSC_0775.JPG

8月30日,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举行2022年第二次联合学习,此次活动由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办,邀请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代史系副主任、农业历史研究中心副主任唐尚书授课,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出席并主持学习活动。民革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秦明山,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清龙,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付文芳,台盟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江东出席学习活动,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学习。
DSC_0809_副本唐尚书以《千年敦煌》为题,从敦煌历史、敦煌文书、敦煌美术、敦煌创意四个纬度深入浅出讲解了敦煌文化艺术的风采及内涵。让大家领略了敦煌文化艺术的深厚底蕴,对敦煌文化的历史沿革与变迁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增强了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DSC_0818_副本周建元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中华文化与文化自信的重要性进行阐述。源浚者流长,根深者叶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大力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不断开拓创新,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中牢记神圣使命、彰显时代风采,以凝聚共识、建言资政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