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首页轮播

民进湖北省委会第一时间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9来源:李晋 浏览量:1955
【字体大小:

      


        2018年12月18日下午,民进湖北省委会召开座谈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周建元主持座谈会。



        周洪宇指出,今天上午大家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下午,民进省委会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湖北民进的政治敏锐性。

       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我们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改革开放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根本保证,深刻理解改革开放的重大时代价值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理解改革开放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深刻体会改革开放40年取得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来之不易,更加坚定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将作为湖北民进下一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

        周洪宇强调,  一、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二、我们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新成绩,增强助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能力和本领。三、我们必须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自身建设,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凝聚人心。

        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贯彻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陆续方针政策,坚持不懈地为奋力谱写中国梦的湖北篇贡献智慧和力量。

        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履职思想,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着力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多出实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新篇章,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面貌。



           民进湖北省委会原副主委祝湘洲、余茝芳,民进湖北省统战理论小组组长、省供销社副社长张永红,全国人大代表、民进湖北省文化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李莉,民进湖北省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副教授张德华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亲历改革开放、见证改革开放、参与改革开放的故事,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