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湖北省委会参加民进中央定点扶贫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量:1838
【字体大小:

   1 

    4月11日,民进中央定点扶贫工作专题会在贵州安龙县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北京市委主委庞丽娟,民进北京市委会副主委吴森堂、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周建元、浙江省委会副主委谢双成出席会议。

    中共安龙县委副书记黄思勇介绍了安龙县脱贫攻坚减贫摘帽、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现状和教育等工作情况。

    庞丽娟表示,民进中央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扩宽思路,搭建平台,把定点帮扶工作做到更加扎实有效,将继续在产业、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医疗、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和对接,提升帮扶的实效性,确保定点帮扶工作见成效、出成果。

2

周建元发言


3

徐斌发言


    与会人员就民进中央定点帮扶安龙县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周建元在发言时说,根据民进中央统一部署,民进湖北省委会依托“湖北希望工程民进壹小时爱心基金”和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等社会服务平台,在安龙县万峰湖镇关山小学开展了助学帮扶活动。今后将汇聚更多会员的力量,联系了解安龙县的具体需求,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助力安龙脱贫攻坚工作。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华商联界企业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徐斌在会上发言时表示,湖北民进企业界会员将积极为民进中央定点帮扶安龙县贡献力量。

    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香港喜客莫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玮,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湖北黎明宏瑞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聂黎明,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理事、湖北星球家俱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艾湘鄂,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理事、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占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