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湖北省委会赴贵州安龙县开展助学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量:1709
【字体大小:

1

4月10日,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周建元一行赴贵州省安龙县万峰湖镇关山小学开展助学帮扶活动。

2

4

捐赠仪式上,关山小学校长查连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华商联界企业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徐斌代表湖北希望工程民进壹小时爱心基金、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向关山小学捐赠价值10万元的助学资金和物品。

3

周建元在致辞中说,民进湖北省委会一直关注教育,近年来,依托“湖北希望工程民进壹小时爱心基金”在湖北省内开展了捐赠“书香彩虹”图书、捐建爱心厨房和爱心操场等助学活动。她表示,此次是根据民进中央部署,民进湖北省委会首次在湖北省外开展助学活动,今后将汇聚更多会员的力量,在安龙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助力安龙脱贫攻坚工作。

捐赠仪式后,周建元一行与安龙县教育局、关山小学教师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学校师资队伍、留守儿童比例、学生在校生活等方面情况。

5

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香港喜客莫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玮,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湖北黎明宏瑞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聂黎明,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理事、湖北星球家俱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艾湘鄂,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理事、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占雄参加捐赠活动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