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恩施民进会员参加政协委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量:1701
【字体大小:


3月31日至4月4日,恩施民进会员罗永健和兰浩赴杭州参加了由杭州市政协办公厅主办、杭商大学承办的黔东南州、恩施州政协委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共有200名学员,来自黔东南州和恩施州的政协委员(干部)各100名。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出席并致词,恩施州政协副主席谭建军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集静态课程与动态参访于一体,针对政协委员(干部)“量身”设置了履职能力及参政议政质量提升课,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如何提高政协参政议政质量与水平等课程。结合两州地方特色和工作实际,安排了“乡村旅游与民宿经济”静态课和径山镇“美丽乡村”建设考察。此外,还参访了梦想小镇,了解杭州互联网创业平台发展现状。培训学习为两州政协委员(干部)今后更好地履职、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根据恩杭两地政协关于“恩施州政协委员(干部)培训工作扶贫协作两年计划”,杭州市政协将在今明两年免费培训400名恩施州政协委员和政协系统干部。2019年第一期培训班已于3月25日至29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