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恩施州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量:1672
【字体大小:



3月29日,民进恩施州支部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及系列文件重要精神并安排2019年支部主要工作。支部主委、州人大副主任陈晓燕主持会议,支部副主委、委员及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个人大政协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精神。

贺永红代表支部安排了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分别发言,表示将按照支部的安排和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针对支部工作陈晓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持政治引领,做民进会员的模范;二是坚持依法履职,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要通力协作,团结包容,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