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洪山工委就如何高标准规划南湖城市副中心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9-04-11来源:洪山区工委 周蜜 浏览量:3902
【字体大小:

    2019年49日,民进洪山工委主委赵群、副主委周蜜参加了洪山区委召开的党外人士第一季度座谈会,就如何高标准规划南湖城市副中心建言献策。

    周蜜从明确区域主导产业,盘活现有存量,推进产、城、学深度融合;补齐城市功能短板,完善基建配套,优化升级高品质十五分钟生活圈;突出生态宜居宜业,注重创新特色,打造主城区独一无二的绿色慢生活板块;强化法治引领保障,建设法治政府,为副中心建设和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等4个方面谈了相关想法,做了精彩发言。此前,民进洪山区工委周蜜、彭澜、汤自荣、马威参加了由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实地调研,听取《武汉市南湖城市副中心实施性规划》阶段成果介绍,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征集参加调研人员和部分南湖居民的建议后形成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撰稿:周蜜    责任编辑: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