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及时雨滋润心田 ——民进荆州区总支献爱心捐助活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量:1883
【字体大小:

4月4日,在民进荆州区总支主任、荆州区教育局副局长朱玉富带领下,民进荆州区总支献爱心捐助活动圆满举行。民进荆州市委老领导张国荣、民进荆州市委副主委徐国青、黄平以及民进会员、爱心企业人士等共2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04170106

微信图片_20190404170117

此次公益活动由民进荆州区总支筹划,湖北布食山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监谢华赞助,共向江陵县熊河镇农村福利院捐赠价值超三万元的款物。

当天上午10点,贵如油的新春及时雨淅淅沥沥下着,朱玉富将捐赠的大米、食用油、雨伞、棉被等送到福利院,受到江陵县慈善总会领导刘玉珍及熊河镇副镇长王俊云等同志的热情接待。在众人簇拥与笑声掌声中,朱玉富、谢华向福利院院长邓建华进行了爱心交接。

朱玉富首先致辞,他深情地说,福利院是党和政府最牵挂的地方,是民进最关注的地方,是最需要多献爱心的地方。今天,为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指示,我们来了,来奉献党派所能,服务社会所需,用实际行动诠释民主党派奉献爱心的为民情怀。接着,谢华讲话,他说奉献爱心、敬老孝亲是我们的传统美德,也是企业家的责任,他感谢三棵树、实用地板、天助粮油等企业慷慨解囊。

微信图片_20190404170112

   捐赠仪式由荆州区总支副主任陈丽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