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高奎军参加2019年荆门市委统战部与民主党派第一次联系会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量:1972
【字体大小:

        4月3日上午,荆门市委统战部与民主党派第一次联系会议召开。荆门市委常委、统战部张郑中华同志出席会议,市党派办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荆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江红同志主持,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等党派先后发言。民进荆门市委会主委高奎军同志在发言中,先从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活动实效、基层组织建设、党派履职能力成果、扩大社会服务影响、机关服务水平等五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民进荆门市委会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再从强化主题教育活动、加快基层建设、打造参政议政精品、扩大党派社会服务影响、拓宽会员学习交流渠道等方面介绍了民进荆门市委会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


2019年荆门市委统战部与民主党派第一次联席会

         会上,荆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中华对各民主党派的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对各民主党派提出的建议分别作出了回应,并将基层组织活动阵地建设、党派调研课题经费解决方式、党外干部双推双促、支持民主党派与政府部门联系、明确党派委员会级别、解决党派工作经费不够、党派人员编制等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