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江岸区工委助力“让爱来,让碍走”2019蓝色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02来源:江岸区 廖翠薇 姚艳琴 浏览量:6878
【字体大小:

       2019331日,第12"世界孤独症日"到来之即,民进江岸区工委、武汉"孝文化促进会"、武汉美好家园心智障碍人士家庭支援中心联合主办“让爱来,让碍走”支持孤独青少年出行暨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在黄陂区北丰科技园举行。民进江岸工委主委杨德红、武汉二十中支部会员廖翠薇、刘巧珍、姚艳琴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进江岸区工委助力“让爱来,让碍走”2019蓝色行动2

杨德红在运动会开幕式上代表民进江岸工委对所有自闭青少年及家长表示问候,并诚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本次亲子运动会设有蒙眼投球、铺路前行充满互动性及趣味性的运动,共有患儿年龄从824岁不等17个自闭症患儿家庭参加这样一群特殊家庭的孩子们能够参加此次运动会,情绪都很高昂孩子们在家长和志愿者的陪同与鼓励下积极参与游戏,从运动中寻找健康与快乐度过了非常有意义、充满趣味难忘的一天。

民进江岸工委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更多地了解、关爱心智障青少年,通过实际的行动给心智障孩子家长进一步的帮助和支持,重塑家庭的生活自信和希望。

 

(撰稿:廖翠薇  姚艳琴    责任编辑: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