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江岸区工委与常州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来源:江岸区工委 孔俊 浏览量:3600
【字体大小:

     2018年3月29日下午,在常州市人大常委、常州新北区人大副主任、民进常州市委会副主委刘金曙,民进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常州市新北区政协常委杨水清带领下,民进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一行与民进武汉市委会江岸区工委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常州与江岸区工委交流

    民进江岸区工委主委杨德红对常州民进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江岸区的地理位置,区域政治、经济、文化的特点和优势,重点介绍了民进江岸区工委的组织结构,会员情况及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工作的亮点、特色和成果。刘金曙和杨水清分别介绍了常州市新北区及民进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各方面的发展情况。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介绍了民进武汉市委会近年来 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及成绩。

    民进江岸区工委副主委董菲、吴伟,委员吉华、孔俊,民进武汉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小萍、主任科员王平等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撰稿:孔俊    责任编辑: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