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沙市区总支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量:1645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下午,民进沙市区总支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总支班子成员、骨干会员及新会员二十余人参会,民进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平,中共沙市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乐应邀出席,会议由沙市区政协副主席、沙市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民进沙市区总支主任白卉主持。微信图片_20190329102224

会上,白卉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民进湖北省第七届三次全体会议、民进荆州市委会五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以及中共沙市区委统战民主党派工作会议精神。白卉对2018年总支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整体布局和筹划,尤其是今年重点任务及调研课题进行了提前安排部署。

会议表彰了2018年民进荆州市委会优秀会员:最美奉献者冯良飞、胡月梅,最美宣传者魏薇,最美敬业者王芳、祝光涛,最美参政者司浩、钱波,最美护航者李红、蒋小楠,并向新会员秦君、武超毅、张长林、荣华平、严春香颁发了会员证。

微信图片_20190329103217

    黄乐充分肯定了民进沙市区总支的各项工作和成绩,赞扬总支人才荟萃、纪律严明、富有活力。针对党派工作中社会服务活动、新会员的发展、调研课题的选题等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黄平作总结发言,他要求会员们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019年是基层组织建设年,民进沙市区总支要一如既往,强基础、增活力、有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党职能;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积极开展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