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武汉民进律师公益团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9来源:武汉民进律师公益团 刘绪高 浏览量:7394
【字体大小:

    2019年326日,武汉民进律师公益团工作会议在民进市委会机关会议室举行。民进武汉市委会社服部负责人梅敬东、武汉民进律师公益团团长刘绪高、副团长袁丁、秘书长燕飞、副秘书长肖湘漓、骨干成员黄俊等近10人参加会议。

     刘绪高总结了2018年武汉民进律师公益团工作,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计划,一要强化政治法律理论学习。二要积极围绕武汉市中心工作,积极参加各种调研活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认真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更好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能。三要有新思维新举措,创新开展民进律师公益团活动。


律师公益团会议


     梅敬东对武汉民进律师公益团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律师公益团进机关、进社区、进监所等活动,特别是为民营企业普及法律知识、答疑解惑、提供法律维权方案的工作,对扩大了民进组织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服务社会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梅敬东希望律师公益团2019年工作要有新气象,思想要有新高度,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法治进程中取得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