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市委会直属武汉工商学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9来源:直属武汉工商学院支部 魏华 浏览量:1834
【字体大小:

    2019326日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直属武汉工商学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原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李长安,武汉工商学院董事长、支部主任彭秀春,武汉工商学院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左宗文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支部全体会员、入会积极分子及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办公室相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会员何轩主持。


工商学院2


    彭秀春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及湖北省委会、武汉市委会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民进武汉工商学院支部的工作。她对支部建章立制的高度规范性给与充分肯定,称赞了“双岗建功”的会员取得的成绩,对支部建设、会员发展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了建议,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支部会员投票,选举蒋珩为支部“先进个人”、龚培为支部“参政议政积极分子”、何轩为支部“社会服务积极分子”,并给予了表彰。

    左宗文讲话,他指出党派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坚定政治信念,保持思想定力,紧密结合国家对于职业教育的规划,发挥民进优势,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李长安对武汉民进直属工商学院支部建设的规范性表示肯定,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可以把支部打造成民进武汉市委会的样板支部。他强调,支部需要着重发展和培养有参政议政能力的会员,要加强会员之间、与各区基层组织之间的联系,提升组织的凝聚力。要利用好现有的优势,挖掘不同领域的优秀人才,2019年力争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