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昌区工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29来源:武昌区工委 彭敏九 浏览量:1626
【字体大小:


     2019328日下午,民进武昌区工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区工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主任及会员代表参加研讨会。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副部长顾伟参加会议。

 

武昌区工委基层组织建设调研会


  崔艳组织大家学习了《民进湖北省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对《民进武汉市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大家针对当前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的现状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针对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如何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经讨论决定,由区工委主委吴承斌为民进武昌区工委基层组织建设第一责任人,各个支部主任为基层支部第一责任人。大家认为要坚决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主要目标,着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达标支部、标杆支部的创建活动,争创“有制度、有活动、有宣传、有发展、有信息”的基层支部。

 

吴承斌要求会员们与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保持密切联系,争取党组织的指导和支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以班子团结、作风民主、制度规范、分工明确、工作扎实为原则,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基层组织优势和主人翁精神,围绕全市和本地区发展大局,建言献策,服务社会;重点抓好青年会员的发展和培养,完善考察、培养机制;开展富有特色的组织活动,做到有典型会员、有特色活动,争创达标支部和标杆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