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十堰市委会走访民进集团学校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量:1879
【字体大小:

3月21日下午,民进十堰市委会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主委杨建国、专职副主委熊友明、组织部长陈枭一行,专门赴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就民进集团学校支部达标创优情况进行检查,与支部所在单位领导进行沟通交流。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校长寇伟携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居中为杨建国,左为熊友明_副本

寇伟校长介绍了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办学特色及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呼吁民进十堰市委利用党派特色及优势,在参政议政方面一同助力十堰地区职业教育发展。在充分肯定民进集团学校支部成员成绩及支部成就基础上,他指出,会进一步加大对支部建设的关心支持,与民进市委配合将集团学校支部共同创建为全省乃至全国先进基层组织。同时,他建议支部开展活动要注重宣传、发展会员要征询意见,紧紧依靠单位党委、调动积极能动性,以学校中心工作为契机和切入点,以本职工作为依托,积极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

副主委杨建国对寇校长的认可和关心支持表达充分感谢,他指出了民进集团学校支部发展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建议支部加强与学校党委联系、沟通,取得党委支持,同时带动年轻人多做事,培养有能力的新人。专职副主委熊友明强调,2019年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春天,民进可围绕这一契机在参政议政工作上有所作为。

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通过扶智扶贫、消除代系贫困、助力精准脱贫的访谈栏目《深度沟通》。

民进集团学校支部主任秦耕、宣传委员李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