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项目为王 干事为先 民进西塞山区支部引荐外商对接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量:8232
【字体大小:

    近日,民进西塞山区支部充分发挥会员岗位优势,继成功引进深圳光捷达供应链管理公司投资我市后,又积极对接西班牙CEMENGAL公司和上海瑟敏贸易公司,为西塞山区落户第一家西班牙独资企业(我市第二家)。

西班牙CEMENGAL成立于1988公司,3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水泥行业,从土建做到厂房,从料仓做到设备。去年马德里总部实现营收7亿元,在行业内技术领先全球。

该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Agm和上海瑟敏贸易公司副总尹亮应我会邀请于3月20日和21日参观考察了西塞山工业园并进行了项目洽谈。首席执行官Agm和副总尹亮非常看好西塞山区投资环境并对在此投资有强烈信心,他们表示将迅速上报西班牙总部并随后注册1000万美元成立外资黄石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民进黄石市委会、黄石市招商局及西塞山区统战部领导高度重视该项目。民进黄石市委会主委刘安定、市招商局局长毛甲艳及西塞山区统战部部长林茂、副部长皮咏龙、西塞招商局局长刘丽娟等领导分别参与项目考察及项目洽谈。刘安定主委指示民进西塞山支部继续发挥会员岗位优势为西塞山区经济助力,林茂部长对民进西塞山支部近期的工作也表示了高度肯定。

民进西塞山区支部将继续在民进市委会、西塞山区统战部及市招商局的指导下持续关注招商,积极为西塞山区引荐优质项目资源,加快城区经济发展。(民进西塞山区支部 刘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