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阳新县总支全体会员大会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量:1870
【字体大小: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它带给人生命力,处处洋溢着无限的希望。在这播种希望的季节里,民进阳新县总支3月22日迎来了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会议由民进阳新县总支副主委李永红主持。主题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总结2018布署2019年工作。上午是培训学习会。首先由特邀讲师中共阳新县委党校副校长柯于南为全体会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做笔记,把“两会”精神牢记在心。接着,总支副主委彭易猛给大家传达黄石市“两会”期间,市委书记董卫民同志在阳新代表团上的讲话精神。下午是总支工作会。总支副主委郑安章全体会员汇报了总支2018年工作布署2019年工作。

                2019年第7期民进阳新县总支全体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95

                             民进阳新县总支工作会现场


阳新县政协副主席、民进阳新总支主委刘少兰在会上说:“今天会员到会率非常高,会议开得很成功。说明大家都爱这个组织,我很感动!希望日后大家把我们组织当作一个大“家”,在这里能感受到家的温暖,继续为这个家作贡献。”同时她还要求全体会员力争做好“四人”:加强思想建设,做一个坚定的政党人;做好本职工作,做一个优秀的单位人;积极参加活动,做一个合格的“会内人”;积极调查研究,做一个模范的党派人。

全体会员在理论学习后,劳逸结合,在县政协气排球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气排球训练,为今年的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划上了圆满句号。(民进阳新县总支 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