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龚胜生参加在鄂人大代表、住鄂政协委员全国两会履职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量:1749
【字体大小:

3月19日,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在汉召开党外在鄂人大代表、住鄂政协委员全国两会履职情况座谈会。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要求,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到学有深度、讲有热度、做有力度。
    尔肯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六下团组,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画出共建共享全面小康社会最大同心圆。
    尔肯江希望大家在深入学习领会上带好头,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人大政协工作和界别群众中代表的作用;在广泛宣传宣讲上带好头,提振信心、凝聚人心,求同存异、聚同化异,焕发动力、激发干劲,汇聚起同心同向强大正能量;在写好“代表委员作业”上带好头,聚焦中心任务,坚持履职为民,突出质量导向,交出精彩答卷。

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龚胜生参加座谈会,并在会上发言,介绍了湖北民进会员中的4名全国人大代表、2名全国政协委员在全国两会上的履职情况。龚胜生表示,民进湖北省委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