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首页轮播

周洪宇出席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新春团拜会暨会长(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7浏览量:1599
【字体大小:

DSC_0252_副本


     2019年2月15日,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新春团拜会暨会长(扩大)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周建元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省“两会”精神;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杨义华总结了2018年企业家联谊会的有关工作,通报了2019年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发言交流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商讨了2019年的工作。

    周洪宇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重视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关政策,勉励大家提振信心,抢抓机遇,推动自身发展,为湖北“一芯两带三区”建设贡献力量。周洪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企业家联谊会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敏感度。民主党派成员不仅要关心经济,还要关心政治,关心国家的发展。要有政治担当,牢记自己的政治职责,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习中共中央关于经济领域的重要文件和表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注重党派的辨识度。要聚焦教育、文化、出版等领域,彰显民进的特色和优势。三是要增强工作的创新力。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工作机制、工作内容、工作手段,整合资源,协同推进,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艾星球、朱志丹、施铭德、郭海明、曹颖、陈贤庭、李文莉、任重远、高作绪、陈恩恩、查志豪,副秘书长吴时斌,理事谭娟、戢太林、肖纪伟、卢宇龙、周家雄、欧阳哲学、郭中宝、杨辉、张红军、杨清平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