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丹青讴歌新时代——武汉电视台《政协论坛》播出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美术作品晋京展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03-12来源:市委会 李南 浏览量:7012
【字体大小:

丹青讴歌新时代——武汉电视台《政协论坛》播出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美术作品晋京展专题节目

2019392015,武汉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政协论坛》播出专题片:丹青讴歌新时代——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美术作品晋京展。本期《政协论坛》由民进武汉市委员会承办,介绍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的“与共和国同行颂新时代风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美术作品晋京展” 盛况。

此次展览是民进武汉市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重要实践。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的艺术们通过书法、绘画等艺术方式,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打响开明品牌,突出民进思想文化优势,彰显党派成员助推文化的自信。

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院长徐圭逊,民进武汉开明画院院长李国庆、名誉院长钟鸣从民进开明画院的品牌、发挥的作用及此次画展策划、理念等进行了介绍;吴象甫,金纾,张亚丽,王正国,刘雯等画家结合自己的画作抒发对新中国的赞颂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马叙伦先生的女儿马佩介绍了和父亲生活的点滴往事;民进黄陂区工委主委魏益琨、民进东西湖区工委新会员林朝惠作为参观画展的代表谈了自己的感受并表达了传承民进优良传统、加强基层建设、做好党派工作的决心;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周建元肯定了民进武汉市委会在湖北民进中起到的重要的带头作用;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专职副主委万世华分别强调了武汉民进要发挥界别优势,更加注重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方面的学习、推进、宣传以及市委会今年开展的口述会史、加强基层组织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等工作。

(撰稿及责任编辑: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