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28来源:市民进  张洁玉 浏览量:2518
【字体大小:

      201937日,民进武汉市委会在党派大楼609会议室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民进副主委袁云光,参政议政工作委会副主任孙晓辉、侯永兰、任伟中、袁言勇、董菲、罗光伟,委员燕非以及调研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调研室副主任余玲主持。

     大家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余玲通报了市委会2019年调研课题申报情况,并对部分调研课题的研究内容和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就课题的研究内容及方向进行了深入地探讨、研究和论证,对课题进行了筛选及整合优化,最终确定了《新时期乡村教师队伍建设保障机制研究——以武汉市为例》等29个调研课题。

袁云光对课题研究层面进行了具体指导,重点强调课题要深入调研与落实,加强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