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参政议政

叶青一行到鄂州调研“创建国家级武鄂黄黄经济试验区”专题

发布时间:2019-01-28来源:鄂州民进 浏览量:4449
【字体大小:

1月27日省政协常委、省统计局副局长、民进湖北省委会叶青议政室首席专家叶青一行来鄂州就积极创建国家级武鄂黄黄经济试验区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叶青一行与中共鄂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邹霞进行座谈交流,就鄂州航空都市区建设和创建国家级武鄂黄黄经济试验区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商讨。

上午,调研组与鄂州航空产业都市区建设指挥部、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等部门进行座谈。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相关部门对武鄂黄黄协同发展,创建国家级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的对接规划和实施建议;鄂州机场建设进展情况、临空经济区招商引资情况;需要省委省政府提供哪些方面的支持等3个方面的情况。

下午,调研组赴航空都市区规划展厅和走马湖水系综合治理工程等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中共鄂州市委统战部调研员程良楚、党派科长赵丽华,鄂州航空产业都市区建设指挥部副部长王杰、卢松林,市发改委副主委余金安,市统计局局长吴刚、副局长王珺,民进鄂州市委会主委谈春光、副主委宋琪、委员笱永莉等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