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精准扶贫

李斐、周建元赴咸丰县坪坝营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量:4462
【字体大小:

民进湖北省委会精准扶贫

   

[2018]7

(总第18期)

民进湖北省委会                              2018723

 

 李斐、周建元赴咸丰县坪坝营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8年7月20—22日,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李斐、周建元率民进湖北省委会调研组一行到咸丰县坪坝营镇筒车坝村、水车坪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坪坝营镇、筒车坝村、水车坪村有关人员并座谈,详细了解当地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农村义务教育现状。李斐认为,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湖北民进应该发挥在教育界别特别是基础教育方面的独特优势,针对当前农村教育面临的教学点分散、教师数量不足、教师待遇不高等问题,做好建言献策,推动教育精准扶贫工作。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水车坪村猕猴桃基地,现场了解水车坪村精准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并为村委会带去急需的电脑两台。         

调研组还看望了正在水车坪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民进湖北省委会驻村工作队队员,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安心工作,完成好对口扶贫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