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精准扶贫

第三届“楚天智海杯”全国读书漫画展 赴咸丰办展

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量:4894
【字体大小:

民进湖北省委会精准扶贫

   

[2018]4

(总第15期)

民进湖北省委会                              2018511

 

 第三届“楚天智海杯”全国读书漫画展

咸丰办展

5月10日,民进湖北省委会联合湖北省图书馆,在恩施州图书馆的大力协助下, 第三届“楚天智海杯”全国读书漫画展在恩施州咸丰县坪坝营初级中学巡回开展。

上午10时许,恩施州图书馆流动图书车开进校园,展出漫画作品60幅、全民阅读展牌44块、图书1000余册,现场服务师生800余人。

同学们在漫画、展板前驻足观赏,愉快交流,看到喜欢的作品还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学校党组书记兼副校长安科表示,同学们现在非常喜欢阅读但实际参与这类漫画展的机会还很欠缺感谢省民进,感谢省、州图书馆,为乡村的孩子们带来了这样一场文化盛宴,希望以后能开展这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是民进湖北省委会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又一次有益实践,将社会服务工作有关品牌和资源向乡村汇聚,用文化扶贫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