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图片新闻

2014年民进湖北省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组织建设研讨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量:6490
【字体大小:

民进湖北省委会宣传部

    2014年8月14日,2014年民进湖北省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组织建设研讨班在武汉举行。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省委会秘书长周建元出席培训班,湖北民进各市委会机关专职副主委、干部及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10余人参加了研讨。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为研讨班的学员作了讲话。他指出,专职副主委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和职责,专职副主委是落实决策的担当者、集智聚力的推动者、机关建设的责任者。还要了解当前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形势,对做好一名优秀的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提出了新要求。要强化“六种意识”:责任意识、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学习意识、奉献意识。提高 “六种能力”: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学习研究能力、自我修养能力。最后,结合近期省委会机关建设的思路与做法,对专职副主委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指导。

    省委会秘书长周建元传达了“2014年民进全国秘书长工作研讨班”精神。
    研讨班学员交流了机关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围绕党派机关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未来工作的设想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省委会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民进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周建元做小结,希望大家回去后,认真学习、传达研讨班精神。她指出,对机关专职人员要坚持“以工作大局为重”的一个原则,坚持“政治纪律”、“廉政纪律”两条纪律,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合作意识”、“责任意识”三种意识,做好四员“助理员”、“联络员”、“运动员”、“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