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领会讲话精神 努力工作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8-05-11来源:本站 浏览量:2307
【字体大小:

民进荆门市经济一支部   潘国栋

    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让我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我们的思想,推动我们平时的工作。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用更大的努力,为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掌舵领航,把脉定向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对新时代湖北改革发展提出重要要求,寄于厚望。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深入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发展提供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关系”内涵,时刻牢记“四个切实”重要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和谐社会的具体行动。

     作为荆门民进的一员,我们衷心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切思想和行动。因为习总书记有魄力,有决心带领中国走向繁荣和强盛,从经济上、军事上不断走向我们民族的百年强国之梦。作为一名民进人,国家的经济和军事实力不断增强,让我们觉得自豪和光荣。我们深知只有国家安定团结,经济不断发展,才能实现我们的强国之梦,实现我们每个人的中国梦。中国需要发展,湖北需要发展,荆门需要发展。只有上下齐心协力,同心同德,才能实现全社会共同发展。同时要大力保护我们的绿水清山,实现绿色发展,可持续性发展。

    我现在从事经济贸易工作。我决心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动力,更加努力,积极投身到荆门的市场经济繁荣工作之中。我们要做好平时的各项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为创造和谐发展的社会贡献一己之力。同时,我们要做诚信之人,诚实纳税,保障员工有一个稳定的生活环境,创造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