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尔肯江•吐拉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作出统战贡献

发布时间:2018-05-02来源:本站 浏览量:1937
【字体大小:

湖北日报报道,4月29日,湖北省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大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战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把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全省统一战线。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维护核心、拥戴领袖中展现统战站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我省统战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部机关和各单位必学、必讲、必修内容,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在营造氛围、形成声势中展现统战风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新篇章”和“四个切实”的总目标总要求,形成湖北统战工作的思路举措、实际行动,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中展现统战作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新要求,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在强筋壮骨、正风肃纪中展现统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