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精准扶贫

武汉市蔡甸区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参与区政治协商关爱困难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5来源:吴荣侠 浏览量:4812
【字体大小:

  2018525日上午,蔡甸区政协组织相关界别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暨关爱困难儿童活动,民进蔡甸区工委主委李宗双、副主委黄芬及艾翠兰、姚丹、吴荣侠、杨杰、刘望军5名民进界别的区政协委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的主旨是为了发挥本区各个界别的独特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活动一开始,由民进会员艾翠兰与蔡甸区第三小学两位学生共同表演了京剧《沙家浜》中精彩唱段《斗智》,展现了在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中,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戏曲文化的热爱。在随后的传统文化进校园政治协商中,来自教育、民盟、民进、文化艺术、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等界别的委员们积极建言,民进界别的李宗双、黄芬、艾翠兰3位委员作了有深度高质量的精彩发言,他们认为加强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是践行文化自信的载体,是树人的教育,是提升孩子们素养的有效途径。此外,他们还分别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的发言获得在座领导和政协委员的高度的评价。活动期间,蔡甸区政协带领委员们看望中法友谊小学十几名贫困学生,并向他们捐赠书包和文具。

  此次活动,民进界别政协委员积极建言,在政协协商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民进蔡甸区工委全体会员在政协协商路上将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