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黄石市委会开展“扶贫助教”活动暨赴阳新县总支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9来源:本站 浏览量:4422
【字体大小:

     在市县(区)两级两会即将召开之际,14日,民进黄石市委会主委刘安定一行深入阳新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当天上午,刘安定一行来到阳新县龙港镇高黄完全小学开展“扶贫助教”活动。高黄村是民进黄石市委会的对口扶贫点,自开展对口扶贫以来,黄石民进按照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筹措帮扶资金,帮助高黄完全小学实施校门、厕所改造等工程。

      高黄完全小学大部门学生都是留守儿童,缺乏学生文化体育生活。民进黄石市委会为孩子们送来了篮球、足球、羽毛球拍、跳绳等价值5000余元的体育用品。同时在三楼四年级教室里,一堂生动有趣的远程英语视频课正在同步进行。远程视频设备由民进黄石市委会经济委员会主任胡伟提供。胡伟代表小鱼易连湖北分公司向高黄完全小学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远程教学设备和外教双师免费课程。

 

                

      刘安定还现场查看了高黄完全小学相关建设情况。刘安定要求,高黄完全小学要加快建设进度,用好扶贫资金。他还来到对口扶贫联系对象家中了解情况。

      下午,刘安定一行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赴民进阳新县总支进行工作调研。民进阳新县总支自1989年筹备以来,从原来的三名会员发展到现在的71名会员,从四处漂泊到现在有一个温暖的家。刘安定与民进阳新县总支班子进行座谈。他说,民进阳新县总支自成立以来,不忘合作初心,与中共阳新县委携手前进,为阳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民进阳新县总支要不断加强学习,以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调查研究,多写建议写好建议,为阳新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民进黄石市委会副主委、办公室主任徐瑞金、副秘书长刘飒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