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武汉市委会开展“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来源:本站 浏览量:3682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81211日至14日,民进武汉市委会常委、学委会主任魏益琨带领宣传思想工作骨干会员,赴北京开展“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学习调研活动。

   12日,会员们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展览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一串串数据,展示出新中国从1978年到2018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果。40年岁月峥嵘,40年砥砺奋进,40年众志成城,40年春风化雨,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13日上午,会员们赴民进中央机关学习参观。在民进中央会史馆里,会员们通过图片、文字等珍贵史料,进一步了解民进的组织机构、历任领导、自身建设等,深刻感受到中国民主促进会73年的历史,是一部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历史,是致力于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光辉历史。下午,大家来到腾讯公司北京总部调研,进一步了解了腾讯公司发展情况和互联网发展的广阔前景,感受到网络媒体发展对信息传播的强大助推力量。会员纷纷表示将加倍努力,使民进的宣传工作在科技与互联网+的助力下,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会员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民进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大武汉的建设添砖加瓦。